Saturday 20 July 2013

菲律宾-巴纳韦水稻梯田(Banaue Rice Terraces)
忙忙碌碌过每一天的人都总有一种想法:哇,可以休息多好。
忙碌了六个月,菲旅来得正是时候。两个星期的假,足够让我再次好好的充电。
事后,也证明了决定是对的。

我的工作就是忙碌。奢侈的假日是与时间赛跑硬逼出来的。
我也没有充足的时间好好策划这一趟旅程。其实,在我下机到了菲国,我还是没有头绪下一站的落脚地在何方。一切都是朋友安排。

现在,翻阅旧照片,回忆就像决堤般的涌了进来。
从一座山到另一座山,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,
试着融入当地生活,原来,一却都可从简。
简单的作息,简单的饮食,简单的。。。
这词造就了美好的世界。
背心短裤,不上发胶的日子真舒服。
放慢脚步看世界,才发现是我忽列许多身边的小事。
走着走着,我懂了。简单,也可以很好。。。
当放下一却,连呼吸也觉得自由。

活在当下,简单是种幸福,忙碌何尝不也是一种享受。
适当的调整,才能体会生活的意义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鲈鳗InstaGraM足迹》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