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y 2014

Kulim Boleh
一首歌到底可唤醒多少沉淀的记忆碎片?
一首歌又有多能耐使人一遍一遍的聆听,画面一遍一遍的浮现。。。

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,重听了这首 《 巨轮》,从此不能自拔。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天到异国出走的人潮 于今天回流
或者都牵挂这都市 都舍不得放手  
站到拥挤海旁前 怀缅儿时密友  
未有手掌印那时一起走过你又记得否

就算在昨天高高低低每一篇

你我原来怎么蜕变  
总可跃进动荡时局里 紧守这片天  
这巨轮 又再一天一天转  
我们未可回归到美丽从前亦有新经典上演  
就算在某天风急花飞再一篇
你我仍然甘于应战  
走得过最绝望危难了 哪会怕考验  
时代变 人物风景都改变  
我们英勇却未输从前如常在苦困里彰显未会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曾经有那么一个队伍让我哭过、笑过、期待过、失望过,到现在的缅怀着。。。
大家一起努力过、悲愤过、埋怨过、到如今的不离不弃。。。
虽然短暂的人事调动,也不阻彼此的联系。

海贼王有过这么一段话:
“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?互相帮助,互相袒护就算是吗?
也有人这么认为吧。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!
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,
“我做好自己的部分”“接下来轮到你”“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”
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!”

不是吗?


就让我们相约在六月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鲈鳗InstaGraM足迹》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