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August 2013

日本:大阪街道
每个人身上都背负一个故事。
故事中有我,有你,有他。有欢乐,有悲伤,有团聚,有离别。

你、我、他,构造了一个故事剧本。
残缺的剧本,永远不能为故事画下完整的一页。
他的故事,谁人懂。

并不是所有故事都会完整;并不是所有事情可尽人意。
当他人羡慕我的时候,其实我才是最可怜的人。
出卖了时间,只为了那一份不甘。
为了事业,我得到了很多,
同等的,我失去的更多。。。

过去的不能改写,故事将继续。
灿烂或褪色,无悔。
开始另一阶段忙碌的生活 !!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鲈鳗InstaGraM足迹》 。。。